top of page

《跨虹志工・初階培訓 》 招募中

已更新:3月1日


2024年的志工初階培訓,開始呼叫小志囉!

你是跨虹在尋找的"小志"嗎?


如果你對跨虹性/別議題有興趣,


願意參與跨虹協會各項服務工作,


你!就是跨虹正在呼叫的夥伴小志(跨虹志工)快來報名參加第一屆的跨虹志工初階培訓吧~

協會將用一天半的時間,幫助夥伴小志們了解跨虹協會在性平議題上的理念。


時間

新北淡水場: 4/20(六)9:00-17:00 4/21(日)13:00-17:00


培訓課程內容

1. 協會介紹及面對性/別議題的自我反思(3小時) a. 協會介紹(1 小時) b. 面對性/別議題的自我反思(2小時) 2. 跨虹者的愛滋防治(3小時) a. 愛滋病的基本知識及全人性教育(1.5小時) b. 跨虹者的愛滋防治(1.5小時) 3. 關懷與陪伴技巧(3小時) a. 如何與性/別少數認同者(LGBTQ+)的朋友互動(1.5小時) b. 如何接線與關懷(1.5小時)


人數上限

最多20-30位,最少7位開課

報名連結

連結請點此| https://bit.ly/trcra_volunteer *若您曾填寫過志工招募表單,請直接與本會連絡:透過 services@trcra.org.tw 或加入本會 Line@官方帳號【@618aqgao|https://lin.ee/I7Kbpd9】)


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推動以跨虹信念為核心的性平論述,關心這個時代的性少數朋友。



跨虹協會 敬邀

 






8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